hit制造机第三季.01

  综艺题材,王嘉尔x陆星材(六德)

  文笔不好,质量不保,一天两三百字维持个日更,不定期换号更新~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谁也没想到他真的会回来。


  距离hit制造机已经过去快8年,陆星材已经成了他人口中的前辈,少了些刚出道时的傻气,学会伪装出一副沉稳的样子面对镜头。


  好吧,伪装的。


  他有些无奈的抬头看向天上的太阳,秋日里的阳光比往日要毒辣得多,陆星材记得有一年,一个个子不高的新人爱豆亲昵的拉着自己胳膊,拽着他往阳光下跑,嘴里还振振有词的。


  “呀!六德啊!光线强拍出来效果才好呀!”


  “六德呀!”


  记忆中的声音好像变得更加沙哑了,陆星材笑着起身,还没站稳便被一个小炮弹撞进了怀里。


  王kong,现在是比起八年前消瘦了很多的王Jackson,现在正把他的一头汗往陆星材身上抹,熟稔的仿佛两人从未分开过。


  “六德呀~~~”


  兴奋起来的翼龙叫重现江湖,星材有些无奈的把人从身上扒拉下来,伸出手按住对方的肩膀,把人控制在地上站好别动。


  “呀!你看看你身上的汗,你刚从水里游了一圈吗?”


  “你嫌弃我?这么久不见你居然嫌弃我?”王嘉尔装着一副受伤的样子,转身去找姗姗来迟的Jessi诉苦:“哇几年不见人红了就是不一样,当初我和他挤在一个没空调的小车里手拉手,他都没有说过什么!”


  Jessi心神领会的发动毒舌:“应该是衣服比以前贵了不少吧。”


  王嘉尔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,装模作样的帮陆星材擦起衣服,后者一脸无奈的看着姐弟二人造谣抹黑,也只能咬牙认了下来,抬眼看向摄制组那边的工作人员。


  “呀罗PD!你不管管他们吗?!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滚远了呗 | Powered by LOFTER